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鼓楼区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0-12-28 10:32:36      【字号

鼓楼区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鼓楼新闻网讯 12月25日上午,鼓楼区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全区140名来自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商鼓楼区妇女发展大计。区四套班子和市妇联领导到会祝贺。

  陈丽珲同志代表鼓楼区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区妇女十三大以来的发展成就,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部署我区妇女工作的主要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了《鼓楼区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区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鼓楼区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45名。在鼓楼区妇联第十四届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由9名常务委员组成的新一届区妇联领导班子,陈丽珲当选为区妇联主席。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妇女按照区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描绘的“十四五”发展宏伟蓝图,进一步担当巾帼使命、服务发展大局,持续贡献“她智慧”、释放“她力量”、书写“她时代”,共绘鼓楼妇女事业发展新画卷,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鼓楼篇章中展现巾帼担当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