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政企齐聚共商发展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鼓楼区新春企业家座谈会温泉专场顺利召开

2021-02-25 11:48:57      【字号

政企齐聚共商发展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鼓楼新闻网讯 2月23日下午,鼓楼区新春企业家座谈会(温泉专场)顺利召开,共邀请20余家对鼓楼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代表,共商发展大计。区政协主席李瑞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裕波、区政府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程文光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鼓楼区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林主持会议,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鼓楼区政协主席李瑞琨为本次座谈会致辞,对企业家们对鼓楼发展的倾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为鼓楼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献计出力,并现场表态将竭尽全力为企业打造一个品质最好、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

  企业家代表们围绕推动鼓楼经济社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杜将武表示,“华电集团福建公司在2020年差一点‘离开’鼓楼,鼓楼区委、区政府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主动靠前、贴心服务,推进总部大楼落地。2020年,我们还落地了华电福瑞、华电福新能源发展项目,希望未来区委、区政府能够多牵线搭桥,帮助企业在福建更好地发展。”

  福州六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青表示,“六意公司最初在邮电公寓办公,温泉街道通过一张报纸与我们相识,多年来一直坚持初心,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2020年,六意增加了100多家门店,离不开政府和金融机构在降本增效等方面的支持。

  区领导和区直部门、温泉街道认真听取大家发言。李瑞琨主席现场要求部门和街道认真梳理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建立问题台账,逐项研究解决。

  2021年正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温泉街道将站在新征程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打响五大品牌”、“实施十项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在新的一年真抓实干、砥砺前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争当鼓楼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的排头兵,力争交出“走在前列、作出示范”的精彩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