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这些美图,记录鼓楼百日攻坚进程!先睹为快!

2017-01-23 10:22:20   来源:家在鼓楼    【字号

  用镜头反映百日攻坚成果

  2016鼓楼区“百日攻坚”摄影比赛,结果出炉啦!

  快来看看这些照片,都有哪些特别之处!

  2016年8月23日,福州市启动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通过实施征迁交地、开工竣工、城市基础设施和工程包、工业技改等攻坚行动,确保实现开工、提速、技改、竣工一批重大项目,力争完成投资1170亿元。

  鼓楼区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明确目标,落实责任,“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截至目前,已完成、部分还超额完成项目建设和征迁任务。

  用镜头反映百日攻坚的成果。2016年9月30日至12月31日,由鼓楼区委宣传部主办,鼓楼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2016鼓楼区“百日攻坚”摄影比赛,通过鼓楼区摄影家协会、鼓楼新闻网、鼓楼区门户网站,向社会各界人士、摄影爱好者、摄影家等进行网络征稿,得到摄影界朋友们的支持,共收到作品600余幅(组)。由省市摄影专家等组成的评委会,经认真评选,共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10名优秀奖45名共60名。

  图片从不同的视角,以纪实的手法反映鼓楼区“百日攻坚战” 实施城市建设和技改、实施征迁交地项目等相关方面内容 ,作品生动真实,富有真情实感。体现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着力抓征迁、促落地、补短板、保增长,全力推动鼓楼经济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的精神状态。

  2017年1月19日至2月19日,60幅(组)获奖作品将在鼓楼区档案局综合楼二层展出,为期一个月。

  现在,一起来看看这些照片,先睹为快! 

一等奖

(2名)

  二等奖

  (3名)

  三等奖

  (10名)

  优秀奖

  (4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