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节后上班第一天 鼓楼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8-02-22 11:25:29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2月22日,鼓楼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2月22日,鼓楼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2月22日,鼓楼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鼓楼新闻网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鼓楼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以崭新的姿态、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年的工作当中。

  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所有在场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现场气氛神圣肃穆。

  区委区政府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年开局之时,调整状态、抖擞精神、聚焦本职、奋起而上,为全面做好我区2018年各项工作打响头炮,为建设首善之区、幸福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要进入新状态。全体党员干部要尽快调整心态,迅速从春节假期的休息状态中恢复过来,进入工作角色;各部门、各街镇要打破以往工作“正月冷”的思维惯性,从今天开始实现正常的工作运转,全区上下要以焕然一新的状态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要实现“开门红”。聚焦经济发展,把指标增长作为开春的头等大事抓实抓好,结合“抓招商、促发展”工作,周密谋划、综合施策,坚决实现全区经济“开门红”。抓好项目建设,按照“四晒四比”活动要求,利用年初有利时机,切实推动一批项目取得实质进展;要维护社会稳定,落实好信访积案化解及特殊人群的稳控措施,为即将到来的全国“两会”保驾护航;要关注民生领域,对家门口早餐工程、微型幼儿园、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等关系群众切实利益的工作周密谋划、扎实推进,确保快出成效。

  要提振精气神。进一步振作精神、激发斗志,以时不我待的干劲,敢为人先的闯劲,一抓到底的韧劲,全身心投入到改革发展、攻坚克难之中,一如既往地保持鼓楼各项事业的领跑地位,在全市乃至全省范围内展示首善之区应有的水平。

  区四套班子领导,全区其他处级领导,区直部门及各街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