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福州鼓楼:“真金白银”扶持企业品牌建设

2018-09-22 09:50:2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吾鼓丰登”楼宇论坛第十二期“质量建设”专场活动现场。新华网 张婷婷 摄

  鼓楼新闻网福州9月22日讯 (新华网 张婷婷)福州市鼓楼区加大政策扶持企业品牌建设,拿出“真金白银”支持企业品牌发展,其中对新认定为“福建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的企业分别予以10万元奖励。

  20日,福州市鼓楼区举行“吾鼓丰登”楼宇论坛第十二期“质量建设”专场活动,会上,相关负责人解读了该区支持企业品牌质量建设的相关政策。

  据了解,鼓楼区对新进入“世界品牌500强”“亚洲品牌500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企业分别予以500万元、250万元、100万元奖励;对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新上榜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和自主创新品牌进行奖励;对新获得“中国质量奖”“福建省政府质量奖”“福州市政府质量奖”的企业分别予以200万元、100万元、25万元奖励;对新认定为“驰名商标”的企业予以60万元奖励;对新认定为“福建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的企业分别予以10万元奖励;对新认定为“福州市产品质量奖”“福州市知名商标”的企业分别给予3万元奖励。

  截至目前,福州市鼓楼区共累计获得福州市政府质量奖1项,福建名牌产品73项,福州市产品质量奖57项。2018年共有申报福建省政府质量奖企业2家,申报福州市政府质量奖企业6家,12项产品申报福建名牌产品,12项产品申报福州市产品质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