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三重三比 >> 工作动态 >> 正文

鼓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朝晖带队 走访国投京闽(福建)工贸有限公司

2017-03-14 17:42:25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2月7日下午,鼓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朝晖走访国投京闽(福建)工贸有限公司,鼓西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渊、办事处主任章欢芳等陪同走访。

  走访中,国投京闽总会计师陈捷向杨朝晖部长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状况及发展趋势。由于近年来煤炭市场持续低迷,2016年企业利润有所下降,2017年将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在防控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保持企业平稳发展。杨朝晖部长表示对企业发展的支持与鼓励,并向企业宣讲传达了《福州市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十项政策》,将政策惠及企业,鼓励企业强化创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创新发展,同时也表示鼓楼区委、区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鼓西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