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鼓楼启动系列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09:33:29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鼓楼启动系列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市民踊跃参与鼓楼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鼓楼新闻网11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彭辉/文 记者  张旭阳/摄)鼓楼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11月1日在温泉公园启动,将持续至11月19日。

  活动创新宣传方式,通过线上答题、线下活动等多元化的学习宣传载体,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

  据了解,通过扫描“家在鼓楼”二维码等方式,市民可在线答题,有机会获赠100M流量或赠阅福州晚报一年(共200份);11月11日在三坊七巷南后街北口、11月18日在金牛山体育公园福道入口广场,举办现场竞答活动;走进鼓楼区69个社区文化站,文化下基层的同时开展宣传十九大精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