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温泉街道开展“我学十九大”专题党课

2017-11-09 11:45:36   来源:温泉街道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11月8日下午,温泉街道开展“我学十九大”专题党课,邀请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柴宇平莅临授课,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街道全体干部、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及党员共100人参加学习。

温泉街道全体干部参加“我学十九大”专题党课

  课堂上,柴宇平教授从学者的角度,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主要内容,通过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四个新”展开论述。经过柴教授的解读,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具体内容的理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温泉街道开展以“我学十九大”为主题的学习月,接下来将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让党员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紧密联系实际,以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发展。

  (通讯员 李珺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