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区领导走进乌山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7:04:39   来源:安泰街道    【字号

  18日,鼓楼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陈丹走进乌山社区,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大家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新思维、新办法、新路子推动地方新发展,让当地百姓共享良好生态环境带来的福祉,推动新时代的鼓楼发展不断呈现出新亮点。

  在乌山社区党员会议室,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居民代表,以及各位老干部代表早已闻讯赶来,小小的会议室里热闹不已。陈丹与大家围坐在一起,了解了基层社区党组织建设情况,面对面分享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陈丹全面系统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阐释和深入解读,要求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社区日常工作中,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为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美丽家园,并鼓励大家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

  随后,各位老党员就自身学习心得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说变化,回忆往昔,憧憬未来。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不断前进,更好地服务群众、加快发展。

  这场宣讲会让社区党校讲师刘增基更加深刻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也坚定了他扎实做好基层宣讲工作的信心、决心。刘增基表示,“作为基层党校的宣讲员,我们一定要全面、准确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宣讲方式、增强宣讲活动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乌山社区党委书记王焰表示,十九大的一个主题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我们基层工作者,就要求我们点点滴滴从微小的事情为居民做好服务,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更高的幸福指数。

  (通讯员 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