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温泉街道举办“我学十九大”系列讲座第三场

2017-11-22 18:10:41   来源:温泉街道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11月21日下午,温泉街道党校举办“我学十九大”系列讲座第三场,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教授、硕士生导师、福建省理论宣讲专家库专家、中共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李烈满同志莅临授课,以进一步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各社区书记、副书记、退休党支部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等约100人参加学习。

  李烈满教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为题,从党的十九大的理论成果、政治成果和实践成果出发,一一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主题、新时代、新矛盾、新实践、新思想、新方略、新目标、新部署以及新要求。会上,党员们聚精会神聆听李教授的讲解,李教授也时不时与党员互动,活跃气氛。

  听完课,在场的党员感触颇多,特别是对十八大以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光荣。党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宏伟蓝图,国家强大了,我们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深入践行“四讲四有”,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讯员 李珺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