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小分队到南街 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06 09:33:43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记者 张维璟 陈若凡 叶诚)前日,福州日报社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走进鼓楼区南街街道综合文化站,开展“百名记者走基层 百场宣讲到一线”宣讲采访活动。

  宣讲小分队结合实际、深入浅出,与街道党员、群众和三坊七巷景区商户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其间,大家踊跃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受到在场人员的欢迎。他们表示,通过一起学习、互相交流,不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信心,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走进社区。

  “今后我们也会利用讲座、‘红色小广播’、社区宣传展示台等平台和媒介,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将十九大精神运用到日常实际中,形成浓厚向上的交流氛围。”三坊七巷社区党委书记刘秀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