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打造“团建联盟” 服务园区青年

----共青团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委员会成立

2018-04-20 17:34:01   来源:团区委    【字号

  4月20日下午,共青团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福州怡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洪山镇团委干部代表、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部分企业团员青年代表共30人参加会议,共青团鼓楼区委朱嘉希副书记出席大会并致辞。

图片1.png

  共青团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委员会的成立,是团区委深化“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借鉴“楼宇党建”先进做法,致力打造“团建联盟”,以园区经济组织和经济组织中的团员青年为对象开展团建工作的积极探索。共青团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委员会将通过读书沙龙、青年联谊、文体活动等方式,进一步团结凝聚园区内的广大团员青年,切实提升团组织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创新社会领域共青团工作模式。

  会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委员,福州怡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子洋同志担任第一届委员会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