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鼓楼区全面推进惠民资金网村(居)务模块建设

2018-06-14 17:35:59   来源:区财政局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614172930.jpg

  6月13日下午,鼓楼区召开惠民资金平台村(居)务公开推进会议,会议对鼓楼区惠民资金平台的村(居)务数据的公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鼓楼区纪委监委、区财政局、各街(镇)主任(镇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村(居)务模块是惠民资金网新增模块,经连江县和永泰县试点,于6月份上线。此次数据涉及村居建设项目资金收支情况,要求将财政性资金发放到村、社区用于项目建设的资金进行公开。

  会议要求各街镇高度重视此次数据公开工作,保证公开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和真实性。

  村(居)务数据公开,进一步扩大了惠民资金网公开项目内容,拓宽了群众查询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