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五凤街道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

2018-06-21 16:42:06   来源:五凤街道    【字号

20180621五凤2.png

  鼓楼新闻网21日讯 20日下午,五凤街道同心大讲堂邀请福建省委党校副教授刘兴旺莅临街道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社区党务工作者、小区支部书记、新阶人士、辖区党员群众代表等认真听取宣讲。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刘教授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部署、新方略、新举措、新征程等7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内涵精神、实践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将一个个有趣幽默的故事贯穿于理论讲解中,对广大街居党员干部与居民群众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20180621五凤1.png

  街道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要求全街干部强化学习,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坚持巩固上下功夫,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学懂、弄通、做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各项任务上来,强化实践,以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全力以赴,主动作为,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推进项目攻坚、招商引资、民生服务、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切实做好惠民、便民工作。(通讯员 李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