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红色小广播”成为全市“数字党建”二级平台

2018-07-09 21:18:29   来源:南街街道    【字号

  7月8日,福州数字党建(网龙)学院成立大会在长乐区召开。会上,福州数字党建(网龙)学院“数字党建”平台触屏开网、上线运行,“红色小广播”微信公众号作为全市六个数字党建项目之一,被纳入“数字党建”的二级平台同步发布。

  “红色小广播”微信公众号是由南街街道党工委主办的音频数字党建教育平台。该平台注重将学习宣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与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相结合,广泛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的最新方针政策理论、身边先进典型人物、区街工作亮点成绩、优秀红色历史文化等。

  “红色小广播”以语音播报为主要载体,开设红色声音、身边党员、党建风采等栏目,推文内容包括理论学习、总书记说、时政速递、家风家训、闽都文化等,每周分别用普通话及福州话推送,融合文字、图片等形式,将党的声音及时传递给基层一线,具有影响范围广、内容更新快、广播功能强的特点,实现了有手机、有电脑、有微信就可在任何点位进行收听,营造了时时可学、处处可学、人人可学的党建氛围。

图片1.png

  (通讯员 李敏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