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洪山镇妇联组织开展大学习、大宣讲系列活动

2018-08-29 10:08:01   来源:区妇联    【字号

  近日,洪山镇妇联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和上级妇联的部署要求,积极组织各社区妇联开展大学习、大宣讲活动,在广大妇女群众中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锦江社区妇联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社区党委书记、妇联主席鄢继恩向妇女群众和居民家庭代表作了题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讲,讲述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的新特点、分两个阶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和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同时大家围绕养老、医疗、教育、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探讨,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金牛山社区妇联组织妇联执委和辖区妇女群众在社区会议室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妇联执委牢固树立社区妇联为妇女服务的思想,强化群众观念,增强妇女群众工作本领,创新妇联工作机制,全面深入推进社区妇联网格化管理工作,深入联系妇女群众,做到倾听意见、真心负责、热心服务。

  福屿社区妇联组织妇联执委和妇女群众在社区会议室开展“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发展再转型”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会议强调要积极寻找社区妇联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工作做实、做到位。妇联执委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更好地为社区妇女服务,展现新作为。

  凤湖社区妇联组织妇女群众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要求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围绕“转、拼、抢、争”四个方面开展大学习大宣讲活动,实事求是,寻计问策,厘清思路,谋定目标,紧密结合社区妇联工作实际抓好贯彻,坚持问题导向,拓展活动的广度与深度,务实推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洪山桥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妇女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宣讲会上,洪山桥社区党委书记、妇联主席庄伟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讲话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巾帼力量。通过此次再学习、再宣讲,与会人员深有感触,大家纷纷发言,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妇女工作,在鼓楼首善之区、幸福之城建设中贡献“半边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