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鼓楼法院召开“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发展再转型”座谈会

2018-08-29 10:11:23   来源:鼓楼法院    【字号

  近日,鼓楼法院召开“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发展再转型”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座谈会。会议由院长苏维海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有关安排和要求。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深入思考和研究,就“转思想”“拼精神”“抢时机”“争排名”四个方面,结合司法改革、审判质效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依次展开讨论发言,提出新思路、新办法、新措施。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在分管的工作中做好“转、拼、抢、争”发表意见,并由苏维海院长做最后总结讲话。

  苏维海院长表示,围绕“四方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座谈会很有必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转思想”,要树立先行先试、敢行敢试的观点,解放思想,大胆尝试有利于提高审判质效的新方式新方法;二是“拼精神”,要有拼尽全力、一拼到底的干劲,拼司法作风,拼司法服务;三是“抢时机”,要有“今日再迟也是早,明日再早也是迟”的紧迫感,抓住机遇、迅速行动;四是“争排名”,要有力争各项指标、排名都往前靠的思想,再上新台阶、当好排头兵。

  (政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