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鼓楼区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诵读比赛暨青年大学习专场活动

2018-09-04 18:13:02   来源:团区委    【字号

  9月4日上午,鼓楼区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年诵读比赛暨青年大学习专场活动,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激励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营造学习典型、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各行业青年风采。

图片1.png

  本次活动得到省直文联、省诗歌朗诵协会、省直“屏山青咏社”等单位联合支持,来自区直部门、街道及企业的14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活动,百余位团员青年到场观看,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庆善,鼓楼区政协副调研员周恒莅临现场指导。

  此次参赛的诵读节目主题鲜明突出、表现手法多样,选手们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紧密结合本职岗位,诵读了《让青春之花在社区绚丽绽放》、《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责任在党旗下熠熠生辉》及原创《亲爱的鼓楼》等作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四名,由鼓楼区教育局选送的参赛选手刘莹璇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