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鼓东街道三盛国际中心谷歌式共享空间:建在五四路地标上的党建服务站

2018-09-30 17:00:24   来源:鼓东街道    【字号

图片1.png

  三盛国际中心党建服务站携手樊登读书会开展盛唐诗词品鉴会

  2018年9月20日,位于三盛国际中心16楼的党建服务站里座无虚席。三盛国际中心党建服务站携手樊登读书会开展盛唐诗词品鉴会,品诗词听曲艺,赏圆月吃月饼,还邀请福州知名戏曲教师和诗词讲授人,与大家一同走进诗词里的春花秋月。平日里,他们是分散在各家企业中素不相识的“A”和“B”,而在这个五四路最高端的“党建服务站”里,他们是常来此读书、健身、听讲座的老熟人。

  鼓楼区五四路CBD中央商务区是鼓楼区乃至福州市的核心区域,楼宇经济发达、龙头名企众多、产业链条完善,辖区现有各类商务楼宇60栋,其中包括恒力城、恒力金融中心、环球广场等亿元楼宇8栋以及三盛国际中心等一批新落成的5A级高端商务楼宇3栋,共入驻企业3000余家。

  在这些楼宇里,有近千名党员,为了把他们凝聚在一起,鼓东街道党工委从2017年开始,在融都国际大厦设立党建服务中心,五四路、湖东路沿线重要楼宇里设立党建服务站,为党员们提供活动和服务的平台。这一年来,已设立了10余个党建服务站,新成立“两新”组织党组织近30家,“两新”组织党的组织覆盖率也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