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鼓楼区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2018-11-08 17:40:10   来源:区直机关党工委    【字号

  11月6日上午,区直机关党工委组织45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赴两个党建示范点观摩学习,旨在进一步提高鼓楼区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思路,开拓视野,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党建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

微信图片_20181108174141.jpg

  活动中,大家先参观了福州市直机关工委政治生活馆,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翔实的文档史料、生动的影像资料,进一步系统、全面、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机关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全方位、多角度了解福州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在市直机关党员宣誓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08174151.jpg

  随后,大家前往鼓楼区检察院,参观党建文化展厅和未成年法制教育基地,通过观看党建视频、实地体验操作、听介绍员的讲解,亲身体验党建数字化带来的便利。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思想、有意义,既学习借鉴了成功的党建经验,思想和党性也得到洗礼和升华。今后要结合“一个带头”、“两个坚决维护”和“三个表率”目标要求,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带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作出省会核心城区新的更大贡献。

  接下来,区直机关党工委还将组织基层各党组织全面开展党建提升活动,以“转、拼、抢、争”的精神,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颜值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