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扶持民企 助力科创

洪山园与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联合举办中小企业金融产品推介会

2019-03-26 17:42:52   来源:洪山园    【字号

  25日下午,福州高新区洪山园管理委员会与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在金牛山互联网产业园举办全市首场主题为“扶持民企、助力科创”中小企业金融产品推介会,通过送产品、送服务上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当地政府营造更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持续提升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质效。

  推介会上,来自园区内的近百名科创型民营企业家齐聚一堂,他们在认真听取了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关于各项金融产品推介后,纷纷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实际,就科技贷、租金贷、连连贷等感兴趣的产品,与银行工作人员进行深入对接,并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解决洪山园乃至鼓楼区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持续提升对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质效,切实搭建银企合作的桥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近年来,园区组织了包括建设银行在内的多家银行与企业的银企对接活动,持续提升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质效,营造更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

  近年来,洪山园加大了对企业融资的扶持力度,通过搭建银行、券商、基金、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与园区企业之间的桥梁,扶持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取得较好的成效。园区企业恒锋信息成功在创业板上市,汇川物联网、福信富通、华博教育、天志互联、众事达信息5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富民云咖在海交所挂牌,另有10家企业列为福州市上市后备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