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鼓楼区税务局举办减税降费出口退税企业专场培训

2019-04-04 16:25:19   来源:区税务局    【字号

图片1.png

  4月4日上午,鼓楼区税务局纳税人学堂为出口退税企业举办深化增值税改革新政专场培训,本次培训由该局税政部门业务骨干授课,辖区内200余家企业代表受邀参训,旨在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实现减税降费政策“应享尽享”。

  培训课上,讲师紧紧围绕减税降费主题,从政策颁布立意、具体优惠内容、申报享受等方面,对减税降费政策进行全方位解读,既重点讲解了深化增值税改革新政,又详细解读了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及申报操作,用政策和具体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参会人员学懂弄通。培训中,参会企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咨询了各类涉税相关问题,鼓楼局工作人员均一一详细解答,获得纳税人一致好评。

  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是2019年鼓楼区税务局的重点工作。据悉,截至4月3日,该局已印制发放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品49000余份,并利用办税服务厅电子屏与公告栏、税企QQ群、微信群、入户走访等载体和渠道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政策辅导,做到“精准滴灌”与“普惠性漫灌”相结合,帮助纳税人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给广大纳税人带去“真金白银”的改革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