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鼓楼消防大队收到辖区群众送来的暖心礼物

2019-04-08 17:44:55   来源:鼓楼消防大队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408175905.jpg

  清明节前后,鼓楼消防大队水部、鼓东、三坊七巷消防中队纷纷收到辖区热心市民通过美团、饿了么等送来的水果、奶茶、面包等食品,他们没有留下姓名,但都留下了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因为你们的负重前行,换来我们的岁月静好,愿你们的逆火而行都能平安回来。”“麻烦转交给365天24小时一直守护着我们的消防战士们,希望你们每次任务都能平安归来。”

  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牺牲的烈士感动着人们,人们在痛心的同时,也再次将目光聚焦在身边消防员身上,纷纷以各种方式送去心意、表达祝福。鼓东中队当日值班的消防员在收到爱心礼物后说,“上面的字看完后,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就感觉我当消防员以来所做的一切,不管累也好,流过血流过汗也好,都是值得的。”

  水部中队代理福中队长李洪浪说,“内心非常感动和温暖,因为讲实话,我们职责与使命就是为人民服务、救人民于危难,但是老百姓能从心里面给予我们这份温暖,我们就感觉我们的付出和任何辛苦都是值得的,我们也为我们自己能够从事这份高尚的职业而感到自豪,也更坚定了我们毫不动摇干好本职工作的意志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