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学条例 提标准 促规范

——鼓楼区直机关党工委举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业务培训会

2019-04-26 10:46:03   来源:区直机关党工委    【字号

学条例 提标准 促规范

  为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机关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4月24日下午,鼓楼区直机关党工委举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业务培训会,邀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林春副部长授课,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林修曲主持了培训会。近200名机关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专题培训。

  会上,林春围绕《条例》,从制定背景、主要内容、贯彻落实等方面,由理论到实践,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解读。通过培训,与会同志对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对《条例》内容有了更加全面的掌握。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升自身业务素养,提高抓好党支部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为做好机关党的工作夯实基础。

  最后,林修曲强调,机关党务干部要熟知内容、领会实质、把握规则,并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同时,就抓好日常机关党建工作强调要与工作目标同向,抓好学习贯彻;与工作要求同行,抓严主体责任;与工作中心同步,抓实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