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鼓楼区举办政协2019年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19-05-16 16:00:02   来源:区委党校    【字号

鼓楼区举办政协2019年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5月14日,由鼓楼区委党校联合区政协办举办的鼓楼区政协2019年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圆满结业。区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等59名人员参加。

  本期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课程既包括了提升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水平,奋进新时代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等政协方面知识,又涵盖了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突破老城区经济发展瓶颈等经济社会热点问题。

  在现场教学中,学员们实地参观了西迁纪念博物馆,详细了解西安交通大学的建校历史和沿革,学习领悟“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

  委员们对本次培训班予以高度肯定,认为本次培训班课程主题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大家表示,将以本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写好“委员作业”,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为加快推进宜居宜业的“首善之区、幸福之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