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学好新思想 激发新动力

——鼓楼区直机关党工委举办党员集中教育培训(一)

2019-06-20 17:47:03   来源:区直机关党工委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按照鼓楼区直机关迎接建党98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安排,区直机关党工委举办为期2天的机关党员集中教育培训。6月20日上午,培训会邀请省委党校教授田恒国授课。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林修曲主持了培训会,400多名机关党员参加培训。

学好新思想 激发新动力

  会上,田恒国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新思想的时代特征、八个“明确”的内容特征、十四个“坚持”的方略特征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阐释。通过培训,与会同志进一步深化了对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学习领会新思想的核心要义、基本精神、实践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结合起来、同推进鼓楼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以致用上做文章,在真懂真信上求突破。

  最后,会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新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创新学习方式,让培训既要严起来、有力度,还要活起来、有温度;三要重在学以致用,要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做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市治理、平安维稳、志愿服务等中心工作,在宜居宜业的首善之区、幸福之城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