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忆往昔峥嵘岁月 唱今朝时代赞歌

——鼓东街道联合党建联盟单位喜迎国庆

2019-09-26 10:34:12   来源:鼓东街道    【字号

忆往昔峥嵘岁月 唱今朝时代赞歌

  9月25日,鼓东街道联合福建省民政厅、福建省人社厅、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发改委等辖区24家党建联盟单位,百余人齐聚一堂歌唱祖国,唱响爱国情,礼赞新时代!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9月25日上午,鼓东街道龙山大厦人潮涌动、歌声飞扬。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倡导文明、和谐的现代节日理念,鼓东街道开展“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忆往昔峥嵘岁月 唱今朝时代赞歌

  来自开元社区的数十家党建联盟单位与居民代表百余人参加活动,共同欣赏了一场红色经典歌舞演出,《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映山红》、《我们都是追梦人》、《歌唱祖国》等节目精彩纷呈。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支支青春洋溢的舞蹈、一句句振奋人心的朗诵,让现场观众情不自禁地跟随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用行动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与祝福。

忆往昔峥嵘岁月 唱今朝时代赞歌

  活动的最后,少先队员们为老党员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表达了孩子们对老党员的尊重与崇敬,并衷心祝福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长70载,迈入新时代。70年不断探索的深刻记忆、70年不断发展的砥砺奋进、70年不断作为的披荆斩棘,沧桑岁月已留痕,繁荣盛事正俱兴。鼓东街道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与辖区党建联盟单位共同追溯祖国波澜壮阔的70年征程,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自己的梦想与国家的梦想统一起来,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中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