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鼓楼区委宣讲团区直机关专场宣讲举行

2020-01-14 16:50:21   来源:区委党校    【字号

  1月14日上午,鼓楼区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场宣讲在鼓楼区委党校、行政学校举行。鼓楼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雷赛金作宣讲报告。

鼓楼区委宣讲团区直机关专场宣讲举行

  雷赛金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显著优势和内在逻辑、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鼓楼区委宣讲团区直机关专场宣讲举行

  在宣讲报告会上,雷赛金与鼓楼区各部门代表就改革开放以来新中国的成就进行面对面问答互动。其中,区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区社科联主席叶朝榕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谈了改革开放以来自己家庭发生的巨大变化。雷赛金指出,新中国的发展让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人民生活得到了极大改善,这是“中国之治”的发展成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有力体现,是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生动实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何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