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区委宣讲团赴鼓西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01-14 18:09:43   来源:鼓西街道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14日下午,区委宣讲团赴鼓西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区委宣讲团赴鼓西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陈晓重点围绕充分认识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述。宣讲现场还进行了互动,陈晓副部长对与会人员的提问一一作了解答。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陈晓副部长结合实践经验和鲜活案例,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整场宣讲报告内涵丰富、条理清晰,让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理解。

  会议要求,全街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全街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提振精神,加压奋进,切实推动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