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一线鼓楼 >> 正文

鼓东街道紧锣密鼓推进楼宇经济工作

2018-04-19 11:42:14   来源:鼓东街道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为进一步推进“双百四千”工程,加快打造楼宇经济升级版,鼓东街道紧锣密鼓,逐步推进楼宇经济工作。

  3月以来,鼓东街道通过深入走访以三盛国际中心为代表的标杆示范型楼宇,以宏利大厦、天福大厦、华城国际、环球广场为代表的改造提升型楼宇和以融都国际中心为代表的集聚优化型楼宇的代表物业和业主,详细了解楼宇情况,广泛收集企业的意见与建议,在前期调研基础上,对辖区20栋重点楼宇按照标杆示范型、改造提升型、集聚优化型、在建新建型楼宇四种类型进行规划,拟定未来行业集聚方向。

20180419鼓东1.png

  3月29日晚,鼓东街道组织全体班子领导及楼宇办等相关部门,召开楼宇工作专题部署会,明确规定“一楼八员”人员名单及工作职责,强化责任落实、职责分工,做到底数清、责任明。

20180419鼓东2.png

  4月12日上午,鼓东街道再次走访鼓楼国税东街分局和鼓楼地税华大分局,共同讨论楼宇企业核查工作,细化行动实施方案,形成一次性核查清单,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商务楼宇入住率、楼宇企业贡献力。

20180419鼓东3.png

  同时,开展拉网式“扫楼”工作,全面夯实楼宇企业数据库,联合市场所、国税东街分局、地税华大分局以及安监部门深入楼宇,对入驻企业逐一排查,了解企业注册地址、纳税及入统情况,并宣传鼓楼区惠企政策。

  截止目前,鼓东街道共摸排楼宇6栋,走访办公在地、注册地及税收不在地企业17家。

(通讯员 宋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