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联双聚”暖民心

——南街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调研工作

2018-07-05 22:08:23   来源:南街街道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7月4日上午,南街街道人大组织杨桥河南选区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暨调研工作活动。

1530799687600010.png

  选民重点反映了杨桥新苑成立业委会难的问题,代表们在认真听取选民诉求后,与选民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解决办法,决定在下周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召开联席会议,解决这一问题,选民们对这一举措表示了充分肯定,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集体调研结束后,四位人大代表按照鼓楼区人大代表履职的相关规定,与所联系的选民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代表们对选民反映的小区附近缺少超市、学园路事故常发、共享单车泛滥等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并表示将跟进、督促相关问题的解决。同时,现场建立了"南街街道心连心"微信群,方便代表们与选民随时保持联系,使民意诉求渠道更加畅通,及时解决辖区内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通讯员 李敏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