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委老干部局红色宣讲团进社区

2018-07-06 21:05:39   来源:区委老干局    【字号

  鼓楼新闻网 7月5日上午,福州市“夕阳红”老干部宣讲团和鼓楼区委老干部局红色宣讲团走进鼓楼区安泰街道乌山社区开展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全面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鼓楼区离退休干部、区委老干部局、安泰街道(社区)干部群众60多人聆听宣讲。

  活动中,4名老干部宣讲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改革开放40年”的主题,结合各自亲身经历,满怀深情地进行宣讲。来自鼓楼区的老干部宣讲员林培顺,以《初心永不忘,明智思辨理想》为题,从理想与现实、理想与利益、理想与挫折三个方面入手,讲述如何正确理解改革开放新形势下人们思想取向和价值观念方面的新变化,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并高歌一曲《我们的明天比蜜甜》,博得了台下干部群众的热烈掌声。林培顺说,“作为一名有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我十分荣幸地成为鼓楼区红色宣讲团的一员。我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向广大群众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做发挥正能量的践行者、宣传者。”

  下一阶段,鼓楼区委老干部局将继续组织离退休干部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等开展宣讲活动,持续传播正能量、奏响主旋律,助力鼓楼高质量发展、高颜值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