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街街道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学习交流会

2018-07-09 18:20:31   来源:南街街道    【字号

  为深入推进“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发展再转型”大学习大讨论活动,7月8日下午,南街街道召开学习交流会暨第一阶段总结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各班子成员分别谈了对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目的、意义的认识,一致认为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是一项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是进一步学习贯彻新思想的具体举措,对创新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有重要的推动作用。经过前一阶段的学习,对照区委提出的"转、拼、抢、争"四个方面、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提出的“7个如何”以及"虚僵躲拖腐"五个问题,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深入进行剖析,从作风、能力等方面查找不足,明确方向,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担当。对于第一阶段调研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会上也一一进行了讨论,分清问题类型,找准破解思路。

  会议强调,要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精神,围绕“转拼抢争”工作要求,在“我应做、我能做、我如何做”上对照自身落实落细。在工作上,要强化职责意识,做到困难不上交,问题不下推,及时发现问题,更要及时解决问题,避免工作形式化概念化;在学习上,要拓展学习思路,既要立足当前,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也要与时俱进,紧跟新兴产业发展动态,更要依托街道“红色小广播”特色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党建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会议要求,全体街道干部要以大学习大讨论学习活动为契机,在学习中树理想,在讨论中找差距,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争做学习型干部,街道要进一步健全大学习大讨论的督查与反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力求为建设首善之区、幸福之城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 李敏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