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派驻监督优势 助力“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2018-07-13 16:15:46   来源:区纪委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发展再转型”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及上级纪委有关要求,鼓楼区纪委监委强化监督检查,将大学习大讨论纳入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执行党的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范围。严肃查处“虚、僵、躲、拖、腐”等作风问题,确保鼓楼区各级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全区干部提振精气神、展示新担当、奋发新作为。

1.png

  ▲7月10日,区纪委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组赴区投促局、区商务局,通过实地察看材料、与干部谈心谈话等方式,就被监督单位是否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并联系工作实际,围绕“转、拼、抢、争”制定对策措施等情况进行督查。

2.png

  ▲7月10日下午,区纪委驻区卫计局纪检组列席参加区卫计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对其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开展督导。会上,卫计局党组成员和其他党员一起,共同学习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相关文件,随后党员们逐一发言,畅谈了对大学习大讨论的看法和体会,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3.png

  ▲7月12日,区纪委驻区市容局纪检组对区城管局开展“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发展再转型”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行检查,对其及时传达区里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城市管理工作实际进行活动部署表示认可。

4.png

  ▲7月12日下午,区纪委驻区建设局纪检组督导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开展“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发展再转型”大学习大讨论第二阶段活动。

5.png

  ▲7月12日下午,区纪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组对区人社局“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发展再转型”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开展进行督导。该局第一阶段工作扎实开展,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立足岗位开展深入调研,通过调研找准问题,推动政策落实促进经济发展,取得较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