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大学习、大讨论” 活动暨半年工作推进会

2018-08-06 13:05:48   来源:区纪委    【字号

1.png

  鼓楼新闻网讯 日前,鼓楼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暨半年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一飞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巡察办主任、各单位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内设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纪委监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批示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对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指示精神;鼓西街道纪工委、区纪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组、区公安分局纪委等6个单位作了典型发言,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逐项点评各自分管工作完成情况,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推进各专项工作意见。

  最后,陈一飞书记对我区今年以来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兴起学习热潮,坚守政治机关站位;二是紧抓业务学习,着力提升履职能力;三是坚持稳中求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四是强化自我约束,维护“纪律部队”形象。

2.png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一飞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