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五级人大代表视察鼓楼法院扫黑除恶工作

2018-08-21 17:36:50   来源:鼓楼法院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8月20日上午,福州中院副院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林志雄一行莅临鼓楼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上,鼓楼法院苏维海院长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林志雄副院长对鼓楼法院的扫黑除恶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化认识,扛起政治责任;二要大力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三要依法认真履职,准确定罪量刑;四要强化协助配合,形成打击合力;五要强化源头治理,深挖彻查线索;六要主动对标督导要求,合力做好迎检准备。

  8月20日下午,全国和省、市、区、镇五级人大代表来到鼓楼法院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代表们参观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阵地,旁听了科技法庭远程视频庭审情况,随后开展座谈。座谈会上,鼓楼法院苏维海院长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各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鼓楼法院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的努力,并围绕加强宣传工作、发动人民群众、统一办案尺度、增强沟通协调等方面建言献策。胡道坦主任从凝心聚力、主动发力、精准发力三个方面做了指导性讲话。(刑庭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