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鼓楼区卫计局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8-24 17:15:03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8月17日上午,鼓楼区卫计局主要领导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对全区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确保专项斗争达到预期效果。局属各单位、局机关相关科室及民营医院负责人与联络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通报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要求各医疗卫生机构、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中央督导的“六个重点”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中,切实贯彻上级领导在全区再动员再部署会上提出的要求。并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措施保障、加大摸排动员及增强综合治理等方面对下阶段工作作出部署。

  会后,召集区卫生监督所和局医政科相关人员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商研讨,确定定期会商分析研判机制,从行政执法案件、群众来信来访及12345诉求件中反映的突出问题,要深挖问题根源,及时全面摸排并报送相关涉黑涉恶线索,依法打击各种违法行为。

  8月20日下午,组织局属各单位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听取省卫计委召开的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随后在局党组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及区委常委会上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