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市领导赴鼓楼区调研扫黑除恶和政法综治工作

2018-08-28 12:54:49   来源:区扫黑办    【字号

  8月23日下午,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明带领市调研组,调研鼓楼区开展扫黑除恶和政法综治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福州市委常委、鼓楼区委书记薛侃汇报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和政法综治工作。高明书记对鼓楼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区下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针对基层抓领导。要做到守土有责,层层压实责任,把组织领导深化到街镇、社区基层一线,广泛宣传发动,重拳精准打击,依法快立、快审、快判,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的组织架构体系,营造家喻户晓、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社会氛围,广泛凝聚扫黑除恶强大合力。二是针对短板抓补齐。要抓住重点难点,紧盯重点领域,根据街镇特点和部门职能,全面走访行业监管对象和重点群体,开展线索摸排和深挖彻查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任务清单,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查缺补漏,抓好整改。三是发挥优势抓示范。要善出经验、多出精品,综合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以首善之区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精的措施,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质量,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主动仗、攻坚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