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在长乐区开展下沉督导

2018-09-05 11:49:33      【字号

  鼓楼新闻网9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4日,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第1下沉小组一行进入福州市长乐区开展专项督导。

  在下沉督导期间,督导组先后走访了长乐区营前街道长安村、营前街道办事处、长乐区公安局等地,查阅扫黑除恶相关部门工作材料和案卷材料,组织开展问卷调查,并与区、镇党政主要领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村干部群众等进行个别谈话,了解推进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情况及存在问题,征求意见建议。

  督导组指出,要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重点内容,着力解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共同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下阶段,长乐区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督导组督导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群众路线,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依法严惩,加强深挖彻查,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对表问题,坚持马上就办,边督边改,加大工作力度,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切实回应人民群众期待,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市领导高明陪同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