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鼓楼国土分局走访摸排涉黑涉恶线索

2018-09-13 09:14:02   来源:国土分局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9月5日下午,鼓楼国土分局组织工作人员分组前往五凤街道开展涉土领域涉黑涉恶线索走访摸排工作。

  郭斌局长带领用地科工作人员,主动对接五凤派出所,就辖区是否存在涉及征地拆迁纠纷、“村霸”“乡霸”强占土地、多占土地等问题与派出所领导和干警进行交流沟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共同分析研判疑似涉黑涉恶线索。

  扫黑办宋钢主任也带队走访了五凤街道办事处,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进行线索摸排。被访单位表示将积极配合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发现线索第一时间报送分局扫黑办,形成信息共享、共扫共打的社会氛围,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

  此次摸排覆盖了鼓楼区国土资源领域扫黑除恶重点打击四个方面,其中包括“村霸”、“乡霸”强占、多占土地行为,强揽地灾项目治理工程或滋事闹事阻碍工程,暴力征迁、恶意挑唆村民阻碍征迁以及非法租地、占地抢建谋利等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