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福州锻造扫黑除恶尖兵

公安巡特警比武

2018-09-22 11:09:58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锻造扫黑除恶尖兵

  队员进行“79式微冲应用射击”比赛。

  福州新闻网9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文 陈暖/摄)昨日上午,为期一天半的2018年福州市县级公安巡特警岗位技能比武,在福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训练基地落幕,福清、晋安、鼓楼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据悉,来自全市13支县级巡特警反恐大队的65人参与此次技能比武。比武共进行了92式手枪近战射击、79式微冲应用射击、1公里武装越野等三个大项的激烈角逐,决出团体总分奖3个、单项团体奖9个、个人单项奖18个。此次技能比武有效检验了全市巡特警队伍训练成果,锤炼了战斗作风,提高了队伍战斗力,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锻造过硬本领。

  全市13支县级巡特警反恐大队成立以来,不断提升队伍实战能力,在反恐维稳、抢险救灾、群体性事件处置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为推进平安福州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