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福州市经信委赴罗源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2018-09-27 15:34:50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福州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持续深化和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日,福州市经信委率队前往罗源县经贸局开展经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一是强化工作部署,明确工作要求。现场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明确经信系统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的工作要求,增强福州市经信委与罗源县经贸局的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有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二是强化宣传发动,助推氛围营造。召集罗源闽光钢铁公司、福州华东造船厂、宝钢德胜不锈钢有限公司、物联罗源分公司等7家企业开展座谈,向企业发放宣传手册,传递福州市委、市政府扫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引导企业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现实作用有了深刻认识。

  三是强化线索摸排,畅通举报渠道。现场向企业发放《企业是否受黑恶势力影响调查表》,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运营和重大项目建设中涉黑涉恶线索,鼓励企业勇于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并分析建立相关台帐。

  本次摸排,暂未发现黑恶势力影响企业生产经营和重大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