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市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综治表彰会议召开

2019-02-11 11:25:0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2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陈敏灵)11日,市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综治表彰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在市委常委会上的有关指示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政法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领导高明、柯有铭、潘东升、王绍知出席会议,市检察院检察长叶燕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以来,全市政法系统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当前、一手谋长远,提振精气神、勇当排头兵,深入推进平安福州、法治福州和过硬政法队伍建设,确保了省会城市社会大局稳定。全市群众安全感率达94.55%,平安建设知晓率和执法工作满意率继续保持全省第一,综治考评成绩位居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新时代新形势下,全市政法机关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抓党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抓防控,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抓联动,提速社会治理现代化,抓改革,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抓服务,提倡务实担当好作风,认真履职,担当尽责,努力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