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五凤街道开展“忠诚保平安,利剑除黑恶”主题宣传活动

2019-03-27 10:58:00      【字号

  2019年3月25日上午,五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福州市西湖公园管理处、五凤派出所、五凤司法所、11个社区在左海公园门口开展以“忠诚保平安,利剑除黑恶”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image.png

  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拉横幅、平安知识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讲解、警官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依法诚信经营、依法信访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发动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违法犯罪线索,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平安建设在人民群众中的参与度、知晓度。积极营造建设“人人知道扫黑、人人不畏黑恶”的生动局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同时,通过宣传展板向来往群众宣传包括“崇尚科学 幸福人生”、“依法扫黑除恶 ”、“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等工作内容。

  活动共发放宣传手提袋500份、平安宣传手册800余份。下一阶段,我街将陆续开展“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主题宣传月活动,持续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热潮、推动平安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全辖区社会安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