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鼓楼区水部街道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2019-03-29 11:04:40   来源:水部街道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让更多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建设平安水部,营造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水部的浓厚氛围。3月27日上午,鼓楼区水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鼓楼区审计局、鼓楼区税务局、水部派出所组织开展以“忠诚保平安,利剑除黑恶”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水部街道把平安宣传、扫黑除恶、交通安全、防范邪教、禁毒知识、精神病人管理、安全生产、国家安全、网格化、消防安全等作为宣传重点,通过设立咨询台、展示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有奖问答、现场答疑解惑、邀请群众关注平安公众号等形式,向往来群众宣传平安知识,号召群众共同建设平安水部。

  本次活动,水部街道共展示平安宣传展示图板10面,易拉宝2个,发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范诈骗安全生产、国家安全、网格化等宣传材料1000多份,平安宣传品500多份。本次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引起了辖区群众的广泛关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