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华大街道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2019-03-29 11:06:23   来源:华大街道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华大街道党工委陈真平书记主持召开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会议通报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推进专项斗争,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准确把握,科学研判,努力提高扫黑除恶的能力水平,要主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要进一步明确重点,加强对“三霸六黑”的线索摸排及打击力度,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和工作作风推进专项斗争,要深刻领会上级指示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方针政策,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发力,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DRBT{3S%SLE8~)5{75VGKN8.png

  华大街道扫黑办在湖东路街心公园开展“忠诚保平安,利剑除黑恶”系列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悬挂宣传标语、现场知识问答等形式,向参加的居民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意义,讲解了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引导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相关线索,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助力华大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开展。随后,还积极发动平安志愿者、网格员入户等形式进一步巩固宣传成果,传递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态度和决心,号召辖区居民上下齐心协力铲除黑恶势力,共建和谐社会,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