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鼓楼区杨桥河南社区开展迎新春活动 形式丰富多彩

2019-01-19 11:04: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舞台上呈现着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

  书法家义写春联。

  鼓楼新闻网1月19日讯(福州新闻网记者 包书平)春节将至,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18日上午,鼓楼区南街街道杨桥河南社区联合福州广播电视台《攀讲》栏目在社区文化广场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除了群众喜闻乐见的舞蹈表演、闽剧表演和独唱等精彩节目,为社区居民送上家门口的文化大餐外,还开展夹弹珠、筷子投啤酒瓶、吹乒乓球等游园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健康义诊咨询、免费理发等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更是受到现场社区居民欢迎。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社区群众风采,增强社区群众的凝聚力,拉近居民之间的距离,让社区居民欢度一个温馨、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