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福州5景区列入价格信得过名单

2015-05-26 09:55:29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国家旅游局昨日公布首批1801个“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名单,其中福建有60家景区上榜,福州有5家。

  我省的60家景区包括福州的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免费)、于山风景区(免费)、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贵安新天地休闲旅游度假区,以及三明泰宁旅游区、屏南白水洋·鸳鸯溪旅游区、太姥山风景名胜区、福建土楼(永定)景区等。

  据悉,“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活动针对景区一票制、价格无欺诈、特殊人群优惠、预约优惠、公布价格构成、三年不涨价等社会关注的核心问题,对参与创建景区限定了6条承诺条款。

  首批名单公布后,国家旅游局将继续推动此项活动,并于“七一”暑期旅游高峰期前、“十一”旅游黄金周之前,持续向社会集中发布新增“信得过”旅游景区名单,并定期清退不再符合条件的景区。

  又讯 近日,国家旅游局联合9家银行发布了《2015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福建省共有19个项目入选,包括福州三坊七巷保护修复工程南街项目、平潭综合实验区海坛古城、平潭综合实验区海天福地·美丽乡村旅游(启动区)项目、福州市晋安区桂湖生态温泉城项目等,这些项目在招商、投融资等方面将获得银行优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