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福州开设广场舞师资培训班

2015-03-10 09:36: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邱陵)近日,记者从福州市舞蹈家协会获悉,为迎合“全民舞起来,与青运同行”主题活动,该协会近期将开设“广场舞蹈师资培训班”,所有广场舞爱好者学员均可报名参加。

  据福州市舞蹈家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10月至12月,该协会曾主办福州首届广场舞大赛,吸引了120余支队伍、近3000人参与,显示出蓬勃的发展活力和全民健身热潮。

  今年10月18日,首届全国青运会将在福州盛大举办。为了配合“全民舞起来,与青运同行”全民健身主题活动,福州市舞蹈家协会近期开设“广场舞蹈师资培训班”,邀请专业教师,自行编制特色教材,针对广场舞蹈特点及舞蹈队的要求进行专门培训,每期培训12个课时,每人580元,并对培训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考试不合格者可免费再参加一期培训。

  有意报名参训的市民请留意,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4月1日,培训地点位于台江区文化馆,咨询电话为8741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