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2016 >> 正文

福州今年安排保障性安居工程21766套

2015-03-12 09:04: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11日讯(记者 王礼林)记者今天从省住建厅获悉,今年国家下达给福建省的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为开工建设12.5万套(含新增年度计划0.5万套),基本建成7.5万套。但最终,我省确定下来安排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共达387个14.2万套,其中包括福州市21766套。

  据了解,其中福州市为21766套。具体为:公共租赁住房1887套,城市棚户区改造19488套,林区危旧房改造224套,垦区危旧房改造167套。

  省住建厅要求,各地确保今年6月底前完成前期工作,9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要加快往年结转续建项目建设进度,加大资金、设备和施工力量投入,提高建成比例,确保完成基本建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快配套设施建设,明确市政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进度要求,尤其是公共租赁住房任务建设,要加快装修和配套设施建设进度,尽快投入使用,尽早安排入住。

  另外,我省今年还将把公共租赁住房入住情况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